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官宣了!唐吉訶德2店插旗忠孝新生 開幕時間出爐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21:21
「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即將在2022年1月20日正式開幕!(圖/翻攝自唐吉軻德臉書粉絲專頁)
「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即將在2022年1月20日正式開幕!(圖/翻攝自唐吉軻德臉書粉絲專頁)
客倌照過來!從去年10月就不斷傳出唐吉訶德要再闢新店的消息,現在不用猜了!眾所矚目的台灣二號店「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即將在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正式開幕!唐吉訶德二號店舖「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為單一樓層,總面積1540平方公尺。

唐吉訶德二號店「DON DON DONKI忠孝新生店」即將在2022年1月20日(星期四)正式開幕!(圖/翻攝自唐吉軻德臉書粉絲專頁)

 
唐吉訶德是知名的日本跨國連鎖折扣店,一直以來向海外市場供應來自日本的特色商品,24小時不打烊及低廉的價格吸引超多民眾前往消費。唐吉訶德自2017年起,開始進攻東南亞市場,持續於新加坡、泰國和香港等環太平洋市場展店。去年(2021年)首度在台灣插旗,唐吉軻德西門店剛開幕掀起一陣排隊熱潮,從西門店就非常受歡迎的日本進口草莓到新鮮壽司,以及日本當地高人氣化妝品等,打造出琳琅滿目的日式賣場。
 
忠孝新生店將首度加入四種專櫃攤位。(圖/唐吉軻德提供)
忠孝新生店將首度加入四種專櫃攤位,包括:MOCCHI-MOCHI:日本道地的國民美食,現烤日式糰子。稻荷壽司玉屋:使用在店鋪內碾好的新瀉越光米及京都產豆皮製成的稻荷壽司。和牛串近藤:使用嚴選和牛現烤和牛串的專賣店。彩食健美:依照四季變化,使用日本新鮮水果製成的大福專賣店。

「DON DON DONKI 忠孝新生店」店鋪資訊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55號地下一樓
 
交通方式:捷運板南線或中和新蘆線的「忠孝新生站」一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開幕日期:2022年1月20日(四)台灣時間上午10點
賣場面積:1540平方公尺
商品種類:食品、生鮮(水果・鮮魚・肉品・蔬菜)、飲料、酒、化妝品、雜貨與其他
停車位(與園區共用):168台汽車位、388台機車位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DON DON DONKI#唐吉訶德#西門#忠孝新生#食品#生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393

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