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三級不遠了 專家2指標揭「最壞結局」:過年宅在家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8 22:45
化學兵日前執行清消作業。(圖/軍聞社提供)
化學兵日前執行清消作業。(圖/軍聞社提供)

國內昨(11)日激增12例本土病例,不僅桃機群聚案持續延燒到居服員(案17472)乾妹(案17507)職場,就連北市聯醫中興院區兩名護理師確診,男友也染疫。對此,毒物專家招名威分析關鍵原因直呼,「這代表三級離我們不遠了!」

更多新聞:印度神童最新預言才警告「多國全命中」 台灣也陷危機

 

案17473相關確診個案關聯圖。(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昨日新增的本土病例中,2個案為機場清潔人員的家人;4人為確診居服員乾妹的職場群聚;2人是居服員服務案主的親人;1人為確診安親班學生的母親;另有醫護人員職場及其男友共3人確診。疫情範圍已從機場擴展到家庭、職場、醫院。

更多新聞:爆防疫小黃「載確診者免採檢」暗黑內幕 女星:過年保重

 
對此,招名威在臉書感嘆,「這幾天持續有突破性、社區性確診者,無論是本土或是境外移入案例都持續攀升,這代表著三級離我們不遠了!」他認為,雖然Omicron沒有致命危機,但其傳播速度快又強、且流感化,目前為止勢必不會終止。

招名威分析關鍵原因「三級離我們不遠了」。(圖/翻攝招名威臉書)

招名威分析,若這2天確診數仍持續攀升,大家就要有到三級警戒的準備,以現階段離過年還有2週多一點,「確實有可能過年會宅在家裡」,屆時可能不能與同住以外的人相聚,更不能拜年遊玩。文末呼籲民眾,追加劑疫苗該接種的應盡快接種,此外寒流來襲大家也要注意保暖,注意免疫力下滑,喊話「保護好自己就是救台灣。」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機群聚#三級警戒#三級#Omicron#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71

0.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