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海軍水下大隊徹夜搜尋失事F-16V 目前尚無所獲


發佈時間:2022/01/12 0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2 06:16

嘉義空軍基地一架F-16V單座戰機昨天下午於嘉義外海執行訓練任務時墜海,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在深夜海水退潮時乘膠筏下水搜尋,至今天凌晨0時許尚未傳出好消息。

現場搜救人員表示,離鰲鼓溼地北堤岸約1公里外海發現1灘面積約20平方公尺漏油,疑為戰機落海地點,但因海面風浪大,視線不佳,搜索困難。

 

從昨天下午至晚上9時,空軍直升機來回搜索,海巡人員也乘膠筏至海中查看,都未發現戰機蹤跡。晚上9時許海軍水下作業大隊人員抵達水溪靶場,在海水退潮後乘膠筏下水搜救,經3小時仍沒有發現,目前繼續搜尋中。

嘉義基地一架由飛官陳奕上尉駕駛,機號6650的F-16V單座戰機(Block20),昨天下午2時54分起飛執行例行訓練任務,光點於下午3時23分在水溪靶場周邊消失,空軍立即成立應變中心展開搜救,這是F-16構改及接裝後首次發生意外事故。(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空軍#嘉義#駕駛#人員#F-16#意外#墜海#事故#搜救#F-16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26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