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居服員乾妹職場「5確診」 280員工隔離「停工」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20:10

居服員的乾妹妹,任職宏致電子東園廠,被驗出同樓層負責組裝線的,總共就5名員工確診,保險起見,整棟停工外,280人強制住集中檢疫所,1/11下午分批由巴士送往隔離,公司強調確診部門佔總產能不到2%,另個主要產線廠區12日也會進行全體員工採檢。

圖/TVBS

 
記者黃瀞瑩:「(居服員)乾妹妹任職的電子廠,被驗出總共有5個人確診,相關接觸者280人,被要求全部都得隔離,下午時間員工們按照樓層,分批上巴士,一起送到集中檢疫所。」

員工提著隨身包,拖行李箱,趕到公司門口集合,中午才被通知行李要趕快收收,通通得到檢疫所隔離,11日下午2點半開始陸續上車。

電子廠員工:「你們現在是要等幾點的,我是三點半,你們是幾樓的,我是三樓。」

 
電子廠員工:「幾點被通知要來集合,三點,三點哦,對,但是不是滿臨時講的,對啊。」

圖/TVBS

前一天就知道,11日全面停工,因為在宏致電子東園廠四樓,就驗出5人確診,以分廠樓層分佈來看,1至3樓是行政管理單位,確診者主要在四樓組裝線廠區,10日晚上先驗出3員工陽性,四樓同仁全快篩,好險都是陰性,匡列62人居家隔離,隔天整棟採檢,再揪出2人確診,保險起見宣布停工。

宏致電子發言人李小姐:「(5確診員工)有部分是在同班的早班人員,有部分是早晚班的交接人員,(東園廠)產線的話,大概占我們整個集團營收不到2%。」

圖/TVBS

涉及生產部分,該棟只有組裝部門,業者強調衝擊不大,但保險起見,主產線員工也得採檢。

宏致電子發言人李小姐:「我們主要是廠區是在過嶺路,還是正常在生產,緊急做一個措施是,明天我們在另外一個廠區,也會讓同仁安心,整廠快篩跟PCR檢測。」

等全場消毒完,預計週四會再和桃園市府,申請復工,就是希望別因為疫情影響業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確診#電子廠#員工#隔離#停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1366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