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媳生完被公公逼結紮 尪反應超自私網勸:這男人還能要嗎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9:36
一名懷孕人妻提到被公公要求生產完後得進行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懷孕人妻提到被公公要求生產完後得進行結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男女結婚成為夫妻,其中一個目標就是生下彼此愛的結晶,但這必須要在雙方都有共識的前提下,同時還得思考孩子出生後後續照顧及教養問題,畢竟養兒育女並不是這麼簡單。最近有人妻抱怨,她被公公要求「生完孩子後順便結紮」,事後告訴丈夫,沒想到對方反應讓她非常心寒,網友們得知後大罵,「這種男人還能要嗎?」

公公表示婆婆生完第3胎後就去結紮因而要求媳婦照做。(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納悶地問,「為什麼結紮就一定要是女方?」她提到公公一直要她結紮,但自己並不想,公公竟然拿出婆婆當例子,說她生完第3個之後就順便結紮了。

更多新聞:尪存不到頭期款 妻堅持買房「賣掉你老家」:公婆去租屋

人妻接著表示,她向老公說這件事,但對方反應卻讓她傻眼,「老公就一直說,我結紮要錢妳不用錢,我結紮後要休息不能工作,又損失薪水了會少很多錢」。看到先生這種態度,讓人妻不免擔憂,「我該怎麼辦?很怕在生產的時候老公跟醫生說要順便結紮,整個很焦慮」。

 
人妻說把這件事跟老公說沒想到對方反應卻讓她心寒。(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對於原PO公公和丈夫想法不以為然,甚至傻眼大罵,「男生結紮才方便,休息半天就能走路了,騙別人沒結紮過喔?女生的結紮過程才麻煩,又貴又要復原天數」,還有人認為公公管太寬了,甚至痛罵丈夫,「這種人太自私了,確定還要跟他繼續走下去嗎?」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靠北婆婆2.0#公公#結紮#生產#人妻#薪水#自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41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