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收驚突喊:史迪奇保護我 爸見「撞臉符咒」揭搞笑真相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9:19
符咒撞臉「史迪奇」。(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符咒撞臉「史迪奇」。(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兒童只要受到驚嚇睡不好,便有部分家長會將符紙燒盡化入水給孩子喝,抑或當洗澡水以求達到安神效果。近來一名父親帶女兒去宮廟收驚,返家焚燒符水時,女童卻意外發現符咒上的圖形撞臉卡通人物,當場詢問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

父親分享「史迪奇符咒」。(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男子1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他表示,4歲女兒常因惡夢於半夜驚醒,所以帶她去宮廟給人收驚。後來這名父親準備焚燒淨符水替小孩洗澡時,女兒卻睜著大眼問他,「爸爸,神明叫史迪奇來保護我嗎?」當下男子一頭霧水,好奇反問「什麼史迪奇?」女童才指向符紙上的圖形,讓他頓時了解真相。

更多新聞:本土燒進北市「他嚇歪求升三級」 網搖頭:不要鬧

《星際寶貝》主角史迪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這床好像怪怪的!黃波浪緞帶鑲邊 網笑:睡一個功德圓滿
 

原來這張符咒的符頭,就像是迪士尼動畫電影《星際寶貝》(Lilo&Stitch)主角史迪奇,也難怪女兒誤會了。而有趣畫面曝光,至今累計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眾人紛紛笑說,「史迪奇星君,到此安罡鎮煞」、「真的有像」、「跟她說對…小朋友比較會有安全感」、「玄天上帝表示:…」、「被宮廟耽誤的畫家」、「回不去了,以後看到都會覺得是史迪奇」。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史迪奇#符咒#符水#收驚#卡通#星際寶貝#女兒#父親#爸爸#撞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1073

0.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