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防疫神單」隔離賠10萬 和泰產險傍晚6時下架商品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1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1 17:34
(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圖/翻攝自Google map)

臺產防疫保單今年1月中下旬將到期,和泰產險月初搶進推出隔離賠新台幣10萬元、確診再賠5萬元防疫保單,保費不到千元,不過今天傍晚6時和泰產將緊急下架商品,下修保額後再上架。

臺產2020年底推出一張保費500元、隔離就賠10萬元的防疫保單,引起廣大關注,熱銷超過400萬件,平均近6人就有1人投保臺產防疫保單,不過一年期的保單本月將到期,產險業界陸續推出新防疫保單,意圖搶進承接商機。

 

其中,以和泰產月初推出隔離賠10萬元、確診再賠5萬元的防疫保單,最受外界矚目,開賣短短10餘天已賣近2萬件,被外界譽為「新防疫神單」。不過,和泰產官網今天已放上公告,將在今天傍晚6時下架商品作調整。

和泰產告訴中央社記者,由於此張保單收到民眾廣大迴響,為能符合更多民眾投保需求並兼顧公司風險胃納,將在今天傍晚下架商品,透過下調保額、讓可銷售數量再拉高,下修保額後,保費也會連帶下調,預計17日再上架調整後商品,供民眾購買。

先前臺產一張保單熱銷400萬件,創下保險業奇蹟,也因後續本土疫情升溫,逾19億元保費收入幾近回吐。金管會是否會擔心再出現民眾瘋搶防疫保單、單一保險公司風險過高的情形?金管會保險局官員說,各保險公司推出產品都會自行評估可承擔風險、再保等,金管會也希望各保險公司落實評估,設計保單保額時,考量民眾防疫實際需求及風險胃納。
 

和泰產日前宣布推出防疫保單「新疫點零補償型專案」,拉高隔離補償保額,保戶於保險期間內若接獲政府開立的隔離通知,即可獲得10萬元定額補償,若保戶確診,可再獲得5萬元補償保險金,不分職業、性別、年齡,採單一費率,外國人也能投保,保費定為895元,不過此專案僅提供網路投保。今天下午和泰產官網因湧入投保人數過多,不時有「跑不動」情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和泰產險#防疫保單#隔離#保費#下架#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68

0.0953

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