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了霧煞煞!這塊交通號誌這樣寫 網傻眼:放了是多餘的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2 05:03
無論是行人或是駕駛都得遵守交通號誌與規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行人或是駕駛都得遵守交通號誌與規則。(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眾無論是騎車、開車上路,或是當行人走在路上,務必都要遵守交通規則,交通號誌設置有許多種類,難免有些時候會容易搞混。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外出時看到某交通號誌,順手拍下照片並分享上網,仔細一看發現裡面文字,左轉放牌子右邊,右轉放左邊,容易造成誤解,此號誌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有網友分享在路上看到這塊號誌總讓他覺得有些怪怪的。(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日前他行經路上看到一塊交通號誌,「牌子都要做了,為什麼不把它做完整?可以區分顏色或加箭頭符號,結果右轉文字放左邊,左轉文字放右邊,難怪三寶左右不分」。

更多新聞:尪想拿年終買台洗碗機 妻提「1理由」秒拒:會害到孩子

該篇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網友直呼,「連排版的人也左右不分嗎?」為何常常有這種天兵出現;但也有人認為,即便號誌都已經寫得這麼明顯,三寶依舊無視好嗎?你真的認為他們會去看牌子嗎?

 
三寶駕駛無所不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一派網友認為,其實這塊牌子沒有設置的必要,甚至認為這是廢話,行車左轉靠左、右轉靠右不是基本常識嗎,根本就是多餘的;只是也有人不客氣地嗆,「真是夠了,連寫個廢話都能違反人性把左右顛倒放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爆怨公社#交通號誌#左轉#右轉#三寶#天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791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