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園「無人確診」停課 近「金嗓、國小」黃金三角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志偉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37

桃機疫情擴散,目前已有5所學校停課,在中壢區也有一間幼兒園,沒有確診學生也沒有家長染疫,但自主預防性停課一周,園方坦言是因為地點離金嗓歌友會,會停課的兩所學校很近,形成黃金三角區,而確診者新增20處足跡也曝光,大多集中在中壢和大園兩個區域。

圖/TVBS

 
幼兒園家長:「比較安全啦(自主停課),因為不曉得其他爸爸媽媽有沒有去唱歌啊,預防一下啦。」

家長緊急騎車載著小朋友從幼兒園返家,因為他們突然接獲消息,園方擔心幼兒園孩子沒打疫苗,免疫力弱,要預防性停課一週。

記者張蕙纖:「位在中壢區的這一間幼兒園,沒有學生確診也沒有學生家長染疫,完全是自己警覺性高,決定要停課一周,還有一個原因,其實就是因為他們的位置離確診者地點非常近。」

 
記者張蕙纖:「大哥我們去金嗓歌友會。」

距離有多近,我們實際開車走一次,以幼兒園為起點,距離500公尺就抵達金嗓歌友會,繼續開2分鐘到中壢區某確診國小,兩間國小之間距離也很近,幾分鐘就抵達,把地圖畫出來,發現三個確診者出沒地點形成黃金三角區,幼兒園距離近,附近住戶也心慌。

圖/TVBS

附近店家:「就是很怕啊,離這麼近有疫情的話,真的是很怕。」

附近店家:「現在不會讓客人進來,都是(店家)去牽車的。」

無論是檳榔店還是汽車美容店,距離確診者近,無不加強防疫措施,通通禁止客人踏進店裡。

記者張蕙纖:「新公布的確診者足跡也出爐,SOGO百貨中壢店,繼7日上榜之後,10日又列為確診者出沒地點,還有其他的賣場和商場,也都在這附近。」

像是全聯中壢元化門市、福州門市,以及家樂福中原店、仁海宮,距離都是5分鐘以內就能抵達,而另一區則是大園區,楊記排骨酥、客滿座麵食館、加元氣水果行、中華電信大園服務中心等,形成兩區域確診者足跡 。
 

圖/TVBS

確診足跡小吃店老闆:「我們都沒有症狀,我等一下要去篩檢,這陣子我都會禁內用,假如沒禁內用人家也會怕 。」

老闆急著拉下鐵門,還有小北百貨龍崗店等,通通都是確診者出沒地,所有足跡點加強消毒,防堵病毒蔓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桃機#確診#疫苗#防疫#歌友會#足跡#病毒#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3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