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嗑萬元帝王蟹 翻開長滿「噁爛黑點」嚇:高檔蟲卵!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8:43
夫妻吃帝王蟹驚見密麻黑點。(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夫妻吃帝王蟹驚見密麻黑點。(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怵目驚心!一對夫妻假日上館子享受近萬元帝王蟹大餐,沒想到翻開蟹肉後,映入眼簾的竟是密密麻麻的深色顆粒物,疑是店家沒察覺食材上的寄生蟲卵,嚇得夫妻倆當場倒胃口,直接結帳離開。如此畫面公開後,網友紛紛驚呼太噁心,「還以為是胡椒粒灑好灑滿」。

蟹肉上出現許多蟲卵。(合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曬出幾張照片,表示9日晚間她跟老公到餐廳,享用一隻價格近萬元的「一蟹五吃」帝王蟹。豈料進行到第五吃,女子突然發現滿滿深色半透明顆粒物附著於蟹肉,數量相當嚇得她立刻反胃,直呼這是高檔寄生蟲卵,「不是我任性,是看到真的有點怕,老公說煮熟就沒事了」。儘管男方這樣說,但他似乎越想越不妙,最終也放下筷子雙雙離去。

帝王蟹料理價格近萬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鬥牛犬聞飼主鞋秒吐逃命 網笑:「野原廣志?」

女子解釋,當時她們去吃現宰帝王蟹,發現這樣情況後有請店員來看,但仍被依原價結帳,就當作自認倒楣買經驗。畫面曝光網友紛紛喊噁,更痛批內場人員出餐前沒檢查,「原來是寄生蟲大餐」、「還以為是胡椒粒灑好灑滿」、「殺完基本要清吧」、「這就是我不吃螃蟹的原因」、「密集恐懼症看了起雞皮疙瘩」、「妳點蟲卵鍋嗎」。
 

女子發文抱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更多新聞:這村莊「1億是小康」!全靠這間發財廟 5百億大咖也來拜

同時有網友點出此為正常現象,並解釋這叫「蟹奴」屬於寄生在蟹上的藤壺,煮熟就能吃,「帝王蟹每隻都會有,對人體無害,牠主要在腹部跟殼上面,所以別擔心」、「大阪很多帝王蟹吃到飽都長這樣」。據《三立新聞》報導,生物專家王璇曾說明,蟹奴會附著螃蟹吸取養分,這是牠們的蟲卵。螃蟹若長期被寄生,不但肉質會變得乾硬無汁,還會出現斑點甚至發臭,提醒範圍大盡量別吃;但如果數量不是很多,仍建議煮熟再食用比較好,因為只要加熱寄生蟲就會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帝王蟹#蟹奴#寄生蟲#蟲卵#餐廳#價格#螃蟹#海鮮#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69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