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店面被當垃圾場瓶罐堆如山 業者無奈控:太誇張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9:26

台北市士林夜市內一間店面正在裝修,預計要開音樂教室,卻被人堆滿垃圾!除了瓶瓶罐罐,還有各種小吃包裝紙,業者到場趕緊收拾,卻越收越無奈,指控這樣的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旁邊貼告示牌,請民眾自重,卻還是被當成垃圾場。

圖/TVBS

 
記者李潔:「逛夜市邊走邊吃,竟然把垃圾丟在別人的店門口,堆積如山,而且這高度就像一般人的身高一樣高。」

瓶瓶罐罐踩扁裝袋,一包裝滿再裝一包,業者指控明明貼了警示牌,怎麼還有人故意亂丟,路人經過也覺得很誇張,PO網指控沒公德心,這還是知名的士林夜市。

受害業者:「你只要有一個人(丟)下去,就完蛋了,就會第二個看到,有就再來第三個,他就會跟著一起疊下去,這個其實還沒到很誇張,有的很誇張,你會看到是那種,整袋的家庭的垃圾。」

 
業者回應,這陣子裝潢要做音樂教室,才休息八天,就被人搞破壞。

圖/TVBS

在士林夜市周遭繞一下,沿街好幾個店面掛著出租招牌,只有幾間店有亮燈。

夜市其他店家:「有的硬撐也撐到去年年初,就受不了了就收了,收了以後就是還沒有租出去,(吃的那邊是不是都還ok)那是最近才開始,有比較有人。」

士林夜市大南路上不少是一次整棟租,附近店家透露,疫情前月租20萬起跳,疫情後房東們減半價還是招不太到廠商,對比過去號稱鄰近捷運站的黃金店面,疫情之前月租30萬,如今15萬仍空蕩蕩,基河路上的美食街人潮稍微恢復,不過業者說比起以往還是差很多。

圖/TVBS

夜市美食業者:「以平常來講,真的是少了很多,就是靠假日來賺,就六日。」

遊客少了,夜市生意受影響,這回連準備裝潢的新店面,都被人亂丟垃圾,業者一包包收拾善後,無奈也只能往肚裡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疫情#台北市#影響#美食#業者#遊客#士林夜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2

0.2255

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