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發紅包!虎年發財金「限時3天手刀搶」謎題超簡單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3:10
郭台銘宣布將發368份發財金紅包。(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宣布將發368份發財金紅包。(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鄰近農曆新年,今(10)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要發紅包囉!由於虎年為郭台銘本命年,稍早郭董臉書小編代他宣布,特製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不僅放入百元發財金,還經過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加持,領取時間、方式一次曝光。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裡

 

 
郭台銘發財金經過神明加持。(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懂發財金活動又來了!」郭台銘臉書粉專小編今中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虎年為郭台銘本命年,特製「郭懂」紅包袋放入百元發財金,還特意把這些紅包帶到郭台銘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這裡就是郭懂出生的地方,相信有媽祖娘娘的加持,『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祝福大家虎年福貴臨門,好運連連。」

更多新聞:65歲陳美鳳罕「三點沒遮」全裸!一旁雙眼直盯…網驚呆

 
郭台銘發財金公布取得方法。(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至於368份發財金紅包如何取得?只要進入活動表單猜郭台銘生肖,答對才可獲得資格,接著要完整填寫真實姓名、電話、地址,一人限登記一份(一個電話也只能有一次抽獎機會),時間自即日起至1月12日中午12點為止,1月13日晚上6點前將在粉絲團公布得獎者,並傳送簡訊通知,紅包並將於1月18日起寄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發紅包#紅包#發財金#限量#加持#媽祖#虎年#郭董#郭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6

0.1506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