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嗑火鍋不發胖秘招!營養師曝「女生愛這醬料」吃完下場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10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0 12:46
台灣人愛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人愛吃火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前主播蔡逸帆、營養師劉怡里這對姐妹淘,近期先後加入新東家「艾迪昇傳播」,並聯手主持YouTube節目《里帆不煩》,近日在節目中大聊「冬天火鍋怎麼吃」?劉怡里不僅親自教戰這樣吃熱量最低。

更多新聞:白冰冰爆陳松勇「父女情不單純」!他揭:看護有摸這裡

 

 
蔡逸帆(圖左)和劉怡里主持網路節目《里帆不煩》。(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在《里帆不煩》節目中,安排台灣最熱銷的3種火鍋:麻辣鍋、羊肉爐和薑母鴨,沒想到劉怡里看了一眼,幽幽地說:「若真要選不發胖湯頭,羊肉爐的湯比較清,熱量較低,但真不想變胖,都不要吃這些!」

更多新聞:不禁這措施風險大!醫師轟指揮中心「只拿小眾項目開刀」

 
 
蔡逸帆(圖左)和劉怡里是好友。(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怡里接著表示自己有次去火鍋店,看到琳瑯滿目的湯頭,心中熱量算盤來回上下,最後點了一鍋「白開水鍋」,當場被服務生賞了一個白眼,還告誡愛喝湯的台灣人,湯不能喝超過1碗,被蔡逸帆狠虧「人生會不會太苦了一點!」

更多新聞:驚人比例!女星S曲線「渾圓蜜臀」網看傻:美人魚是妳?
 
至於肥胖的火鍋醬料,劉怡里說:「1湯匙的沙茶醬,就等於4分之1碗的白飯熱量。」此時蔡逸帆端出自己的醬料配方:黑醋、醬油加蔥,原本想贏得營養師的讚美,沒想到劉怡里直接點出:「黑醋的納含量是白醋2倍,等到妳吃完和姐妹打卡拍照,就會水腫變成臉最腫的人!」她接著示範完美醬料,竟是醬油加上白開水,笑稱「這是自製薄鹽醬油」,被蔡逸帆狠虧:「又是白開水,妳會沒朋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鍋#發胖#湯頭#醬料#沾醬#劉怡里#營養師#蔡逸帆#熱量#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48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