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輪好忙!蘋果專賣店變信徒 整排桌布全換「開運阿姨」

實習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9:50
蘋果專賣店把桌布換成美輪阿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蘋果專賣店把桌布換成美輪阿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日本流傳的都市傳說近日瞬間竄紅,大家紛紛將桌布換日本藝人「美輪明宏」,希望能帶來好運,一名網友近日發現,這股熱潮竟延燒到Apple手機專賣店,只見店家將展示機的桌布清一色都換成「美輪明宏」,讓他忍不住笑虧連蘋果也要「祈求生意興隆」。

網上瘋傳只要把桌布換成「美輪阿姨」,就有機會開運。(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手機桌布換起來!網上瘋傳只要把桌布換成「美輪阿姨」,就有機會開運,據了解,若換成「金黃色美輪阿姨」就會有金錢運,而「亮粉色美輪阿姨」則能帶來桃花。原PO在「爆廢公社公開版」曬出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蘋果手機專賣店裡,一排展示機的桌布色彩繽紛,桌布主角是位身穿金、藍、紫、桃紅色禮服的金髮女子,定睛一看,竟然是最近的當紅炸子雞「美輪明宏」。

對此,原PO笑稱Apple店竟然也會跟風,需要一起求好運,而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直呼「大家發大財的概念」,也有人打趣說道,「會不會她業務量變高,結果失靈了」、「美輪好忙」,而有人則不買單,直言「整個質感都沒了」。

網友分享,換完桌布後好運就來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過,有人認為蘋果的生意那麼好,根本不用求生意興隆,因此猜測應該是「客戶偷換的」,還有人表示美輪真的很靈驗,買樂透、玩妞妞都中了200元新台幣,「換完美輪阿姨的第3天,我剛剛去刮刮樂,中了人生第一次的1萬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都市傳說#手機#桌布#日本#美輪明宏#蘋果專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985

0.2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