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升溫賣場試吃全取消 市府:加強防疫

記者 李佳諺 吳軒彤 / 攝影 林志偉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20:27

桃園機場疫情不斷升溫,今天又增加了好幾個新的確診足跡,雖然市府已經加強清消,但不少民眾還是很憂心,指揮中心現在也再度延長二級警戒,要求所有試吃都要禁止,另外桃園市府也宣布加強版,市民活動中心禁止外借,大型活動建議取消,尾牙更得延後舉辦;目前桃園市疫苗覆蓋率也高過於全台,現在為了提倡施打第三劑,預計12日社區接種站也將再度全面上線。

圖/TVBS

 
逛個賣場民眾口罩依舊戴緊緊,因為現在疫情再次拉警報,大家得再更當心了。

記者吳軒彤:「尤其桃市府先前才宣布在大型活動的部分,都要延期或者是縮小規模,但是現在甚至連這個賣場的部分,他們也要暫停試吃試喝。」

雖然賣場裡頭美食區還沒裝上隔板,不過桌子上都貼有標語提醒,保持社交距離。

 
而9日這天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又新增11例確診,不只提到24日前 維持二級警戒,室內外運動、唱歌 、拍照等 ,都得恢復戴上口罩 。算是疫情震央的桃園,也新增了確診者足跡,像是大溪埔頂公園、 大潤發、汽車旅館還有羊肉爐、 大園公有零售市場等等,足跡重疊者 ,一定要特別當心。

圖/TVBS

民眾:「當然很怕啊,因為這整個大爆發起來,真的是很恐怖啦。」

為了 保護桃園市民,市府也加嚴了措施。

桃園市長鄭文燦:「市民活動中心、社區關懷據點,就不供餐,不唱卡拉OK,也不外借,那使用者必須要實聯制,必須要單次消毒,那以這樣的方式來管理連續到春節後。」

不外借的還有學校室內場地,及所有單位大型活動、尾牙,也必須延到春節後, 減少群聚風險,確實實聯制,戴口罩。

圖/TVBS

目前桃園接種疫苗覆蓋率,第一劑86.61% 、第二劑73.58 %,雖然都高於全國 ,但現在提倡接種第三劑,市府也會再12日重新設立社區接種站全上線,希望再拉高疫苗覆蓋率。

 
好不容易趨緩的疫情,卻又因為 一點點疏漏再次升溫,就像市長說的,未來每天都是壓力測試,沒有放鬆本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機場#疫情#升溫#確診#禁止#試吃#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35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