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罷免案、中二立委補選 1600開票看TVBS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9 15:57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與台中市第2選舉區立委補選今(9)日進行投票,今日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隨即開票,選委會預估晚間6時30分至7時左右結果就會出爐,在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針對這兩項選舉的開票《TVBS新聞網》全程進行直播,除了可以一看最新戰況外,直播中還找來了台師大政研所教授曲兆祥來為讀者深度解析選情,千萬不要錯過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這一席民進黨推派醫師林靜儀參選,同時還有台北市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的罷免案,民進黨高喊「雙林雙贏」的口號,希望留住林昶佐、讓林靜儀重回立院。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林靜儀VS.顏寬恒

台中市第2選舉區範圍包括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2020年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席次由台灣基進黨籍陳柏惟拿下,2021年10月23日陳柏惟被罷免,該選區必須補選立委。
 

此次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的選舉人數為29萬5985人。至於本次立委補選候選人及推薦政黨分別是:1號張烱春(台灣股票黨)、2號林金連(無黨籍)、3號李昇翰(無黨籍)、4號林靜儀(民主進步黨)、5號顏寬恒(中國國民黨)。

林昶佐罷免案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根據台北市選舉委員會公告,林昶佐罷免案投票人人數為23萬5024人,包含萬華區15萬1184人及中正區21里8萬3840人。依此計算,罷免門檻須同意票超過4分之1以上、約5萬8756票,且多於不同意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昶佐罷免案

#林昶佐#林靜儀#顏寬恒#中二#立委#補選#罷免#萬華#環南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66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