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5元珍奶「去冰剩半杯」!他轟:以為打翻 店家回應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8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8 23:26
手搖杯去冰竟只剩半杯容量。(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手搖杯去冰竟只剩半杯容量。(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飲料去冰剩半杯?桃園一名網友昨(7)日前往連鎖飲料店,購買2杯要價75元的珍珠鮮奶茶去冰,想要帶去給前同事喝,沒想到卻發現飲料的份量居然只剩一半,讓他傻眼直呼「最好去冰可以少快半杯,人家還以為我打翻」,同時氣得到Google評論投訴。對此,店家也出面回應。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購買手搖杯遭遇不愉快的經歷。(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該名網友在臉書發文透露,經常喝手搖杯的他,從沒看過飲料去冰後只剩半杯的情況,怎料這次購買桃園某連鎖飲料店的珍珠鮮奶茶,2杯共150元,去冰後竟然只剩半杯,讓他直接到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寫道,「是沒看過70、80塊手搖杯去冰可以去到剩半杯的啦,我也去你們家喝過同樣產品4次都正常,代表你們的產品原本去冰狀態不是這樣啊」。

更多新聞:UNIQLO最強單品?網一致推「它」:特價狂掃20件

 
男子氣炸留下一星負評。(圖/翻攝自Google評論)

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紛紛回應,「這太誇張了吧」、「真的超扯…不說我還以為你路上打翻了」;對此,據《三立新聞》報導,店家表示,為了符合完美比例,去冰後不能添加加任何東西,因此只會有7、8分滿,點餐時也都會先告知客人。

此外,店家也解釋,客人拍攝的照片是顛倒放的,由於飲料杯的杯口及杯底直徑不同,容量看起來也有差,才會造成只有半杯的錯覺,實際上並沒有那麼誇張。儘管店家已出面解釋,網友似乎仍不買單,紛紛開嗆「笑死,不能加水,那冰塊融化不也是水」、「那怎麼別家店去冰都還是滿的」,看來風波難以平息。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手搖杯#飲料#連鎖#店家#去冰#容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09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