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NIQLO最強單品?網一致推「它」:特價狂掃20件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21:33
UNIQLO在台灣享有高人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UNIQLO在台灣享有高人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服飾品牌UNIQLO款式多樣、價格親民,在台灣享有高人氣,就有網友好奇詢問,「UNIQLO最超值的單品是什麼?」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不少人點名西裝系列、羽絨外套等,其中最多人一致推薦這樣商品,紛紛直呼「CP值超高」。

更多新聞:月花10萬!新竹小家庭「年支出」細項曝光 網驚:太省

 

不少人認為UNIQLO推出的內褲相當超值。(圖/翻攝自UNIQLO官網)

日前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他覺得UNIQLO的內褲,與好市多賣的C牌內褲相較之下較為好穿,若提到UNIQLO最強的單品,他認為應該非內褲莫屬,也好奇詢問網友「UNIQLO最超值的單品是什麼?」貼文一出,不少人紛紛附和大讚,「內褲超好穿」、「特價的內褲,一次買20件」、「內衣褲無敵高CP值,每年換都OK」。

更多新聞:番茄醬「倒放」才對?她驚見餐廳全擺錯 網嚇:會噴射

 
日本服飾品牌UNIQLO款式相當多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還有一些網友力推西裝系列和羽絨外套,「西裝褲」、「休閒西外」、「輕羽絨,也蠻多人穿的」、「無縫羽絨外套,冬天其他外套都收了,買不起的可以等換季特價」。此外,也有人提到其他商品,像是發熱衣、素T、襪子等,「發熱衣吧,剛出的時候潮潮der」、「特價品都不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UNIQLO#服飾#日本#平價#快時尚#國民品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