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P轟防疫旅館體檢太慢 陳時中:覺得慢,自己做快一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09
對於柯P批評體檢防疫旅館要到3月才完成太慢,陳時中反擊。(圖/TVBS)
對於柯P批評體檢防疫旅館要到3月才完成太慢,陳時中反擊。(圖/TVBS)

農曆春節將近,預計將有大批自國外返鄉過年的民眾,防疫旅館量能相對也很大。針對中央體檢防疫旅館要到3月才完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今(7)日批評最危險就是在春節前,認為效率太慢。對此,稍早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反擊,有關防疫旅館檢查還是屬於地方管理的事務,「他覺得慢可以自己做快一點!」

更多新聞:防疫計程車司機「驚成另一個案」 恐另有隱形傳播鏈

 

全台474家防疫旅館將進行總體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TVBS)

柯文哲無奈表示,最危險就是在春節前。(圖/TVBS)

防疫旅館近來頻傳群聚案,針對全台474家防疫旅館總體檢,指揮中心日前表示,預計1月底完114家複查,3月底完成輔導250家高風險旅館空調感控。但今柯文哲無奈表示,最危險就是在春節前,越接近春節最多恐有近90%上下的防疫旅館住房率,質疑「3月就不用檢查了!」

更多新聞:桃機群聚12人 鄭文燦籲市民出來採檢:這仗才剛開始
 
 
對此,陳時中稍早回應柯文哲這樣講,其實檢查還是屬於地方管理事務,狠酸「他覺得慢應該可以自己做得快一點,當然有需要我們協助的地方,也會盡量予以協助。」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防疫旅館#陳時中#反擊#體檢#柯P#總體檢#春節#返鄉#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34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