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年攢10萬!他學友人「無痛存錢法」5天後驚覺被騙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7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15:36
網友聽從朋友的建議嘗試「無痛存錢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網友聽從朋友的建議嘗試「無痛存錢法」。(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不論收入多少,培養良好的儲蓄觀念是相當重要的事,一名網友聽從朋友的建議,嘗試「無痛存錢法」,結果才執行5天他就覺得不妙,不但沒存到錢,還使得皮夾變得超重,讓他氣得飆出國罵,怒轟朋友「王X蛋」。

網友提到「無痛存錢法」就是買東西都用鈔票,把找的零錢存起來。(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苦苓三病齊發被賜癌 突收「韓粉私訊」嚇到:印象深刻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提到,一位很好的兄弟教他「無痛存錢法」,僅僅改變用錢習慣,就能在半年內不知不覺存到10萬元,而且免投資、無風險,方法非常簡單,就是買東西的時候都用鈔票,再把找的零錢存起來,例如買飲料30元剩下的70元就存起來;買便當110元剩下的90元就存起來。

網友抱怨皮夾變得超重。(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更多新聞: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原PO乖乖照做5天後,卻懷疑兄弟是在騙他,因為皮夾裡一張鈔票都沒有,「王X蛋!是不知道身上帶著一堆零錢很重嗎?」

看到原PO皮夾裡全都是銅板,網友不禁笑翻回應,「存硬幣不會讓你有錢」、「鈔票不夠多是存不了的,知道了嗎?」、「我都這樣存,然後月底都跟家人朋友借錢度日,一年後把錢領出來通通拿去還債」,也有人分享「無痛存錢法」的成功經驗,「我都是到家掏空口袋零錢,投存錢筒,不知不覺三桶」、「下班零錢投撲滿,4、7月車子稅單來繳完還有剩」、「我都是存50元硬幣,等要多日遊玩時再來殺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存錢#儲蓄#爆怨2公社#零錢#鈔票#銅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32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