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機群聚又擴大「晚間爆4確診」 陳時中:情況有點緊張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7 00:13
王必勝與鄭文燦晚間說明桃機群聚相關案件。(圖/TVBS)
王必勝與鄭文燦晚間說明桃機群聚相關案件。(圖/TVBS)

桃機群聚再度擴大,今日晚間又新增1本土確診個案,桃機群聚累計已有9名確診個案,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今(6)日深夜接受媒體電訪,他表示「狀況有點緊張」,不過研判目前的確診個案仍在已知傳播鏈之內。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也對此案件做出說明。

對此,前進指揮所指揮官王必勝與桃園市長鄭文燦稍早一同說明群聚案件的相關措施,王必勝針對機場新的確診個案指出,今晚公布的確診人員,為桃機保全公司的員工,是一名女性,因為昨天晚上上班覺得不舒服就通報主管,直接帶到醫院採檢,今晚報告出爐確診。

 

陳時中認了目前疫情狀況「有點緊張」。(圖/TVBS)

更多新聞:找到桃機群聚感染源頭?王必勝推估2地 加碼爆「奇怪」點

王必勝進一步指出,該名確診者自去年12月29日開始,除了1月2日之外,每天都有上班。上班地點部分有二,一個是在入境一樓大廳,另外有一天是在三樓出境大廳外圍。此外,調查也發現,該名員工上下班沒有交通車,是自行上下班。桃機保全公司共有391人,根據先前發生的確診事件,有67位保全主動進行快篩,皆為陰性,不過王必勝強調,接下來的措施會對桃機保全公司全體391名員工做PCR檢驗。

 
更多新聞:清潔員交通車「人多隨便坐」 陳時中認:防疫螺絲鬆了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對案17239的清潔工進行進一步疫調,特別針對歌友會的相關人員進行檢驗,衛生局指出相關人員有超過530位與該個案都有足跡的重疊,而昨日、今日檢驗結果,到今晚又再次檢查出有3名人員為陽性。其中針對確診者家屬所就讀的小學,衛生局也要求進行預防性停課1天。

桃機群聚感染再擴大。(圖/TVBS)

更多新聞:桃機群聚「1人住新北」足跡曝光:大賣場、郵局、超商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表示,明(7)日持續於龍岡大操場天幕、北區客家會館、中壢區黎明公園、中壢區中正公園等擴大採檢,並安排金嗓歌友會相關接觸者採檢,透過擴大匡列、擴大採檢,阻止傳播鏈。衛生局呼籲民眾若有足跡重疊,應儘速至採檢站進行PCR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必勝#桃機#清潔工#保全#確診#機場#歌友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2

0.0909

0.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