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私大畢業被婆婆洗臉「尪不挺還幫腔」 人妻曝反轉結局網讚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1:15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是私立大學畢業竟遭婆婆無情開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分享自己是私立大學畢業竟遭婆婆無情開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性步入婚姻嫁入夫家,最怕就是遇到婆媳問題,若是老公不幫忙解決,常會讓妻子非常無奈。最近有一名人妻分享,第一次和婆婆見面時,對方問她的學歷,自己如實交代是淡水某私立大學畢業,沒想到卻遭婆婆和丈夫「狂洗臉」,她因此發憤圖強,日前拿到國立大學碩士學位,更霸氣地表示,「終於可以說再見了!」

原PO在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發文提到,記得第一次和婆婆見面時,對方隨即問「妳讀哪間學校畢業的啊?」她聽完後立刻回答,自己是淡水某私立大學畢業,沒想到婆婆下秒竟說,「我沒有聽過耶!在哪裡啊?我們家小孩我都栽培讀到國立大學耶,我兒子是國立大學碩士喔!」

 

人妻透露此事後續並親揭結果網友們全讚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婆婆要求「訂婚完還金鍊」理由曝 網友炸鍋:是我就不結

聽完婆婆這樣說,當下女網友只是「嗯」一聲回應,沒想到在一旁的先生竟說,「誰叫妳要讀私立大學,要不要趁年輕回去讀?」人妻聽完後僅回了一聲「喔!」文末則是忍不住hashtag開酸,「既然這樣,當初找北一女、台大畢業,又可以當家庭主婦的女生當媳婦就好啦。」

 
人妻提到過程中讓她無法接受的是丈夫非但沒替她說話還在一旁幫腔婆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對於婆婆和先生的反應嗤之以鼻,「國立大學碩士畢業有啥了不起啊?只不過是張文憑而已,出社會還是要看自身能力論定,先前也有不少書讀得很高,卻當『啃老族』的例子」;還有人奉勸人妻,還是趁早跟這種「眼高手低」的人斷開吧,進入這種家庭會很辛苦。最後人妻補充,自己已再2021拿到國立碩士學位,「終於可以說再見了」,神結局也讓網友們大呼太療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靠北婆婆#婆媳問題#私立大學#國立大學#碩士#北一女#台大#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308

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