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戰變「捷運戰」綠批設站為顏家 顏反批你好意思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許立帆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20:16

中二立委補選,綠營猛打市府新設的正英站,緊鄰著顏家的土地,根本是為了顏家設置,也沒有利益迴避,對此顏寬恒回應,不論是正英站還是坪頂站,地方都有爭取,反倒是競總主委林佳龍,自己當市長都沒關心過海線建設,現在好意思來攻擊他,就連妹妹顏莉敏,也罕見出面反嗆林佳龍,不要只會阻礙台中市發展

圖/TVBS

 
捷運正英站爭議,成了選戰倒數話題,前市長林佳龍,炮轟顏家土地就在捷運站出口,沒有涉及利益迴避

林靜儀競總主委林佳龍:「廠站設在公職人員自己擁有的土地,這個絕對有涉及到違反利益迴避。」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林佳龍自己當市長的四年任內,對於海線的重大建設是完全沒有幫忙的,那你現在還好意思,把你自己沒有做的建設來指控別人。」

 
圖/TVBS

顏寬恒回嗆,林佳龍當市長任內,完全沒關心過海線建設,地方不分藍綠積極爭取,新設正英站,他現在還好意思說嘴。

中二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市政府能夠提出,後來為什麼要撤掉坪頂站,為什麼重新改成正英站,在這些設站的規劃裡面,到底是基於專家的評估,還是基於地方土地的利益。」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正英站的設立還有坪頂站的設立,都是大力的爭取,請林佳龍前市長,你既然做過市長就不要阻礙台中市的發展。」

只是綠營狂打正英站捷運,不是開到你家,而是開到顏家,副議長顏莉敏也號召11位當地里長,反嗆林佳龍。

圖/TVBS

台中市副議長顏莉敏:「你質疑正英站的設立之前請問一下,你有徵詢過同黨的楊典忠議員,王立任議員嗎?還是你在打臉他們兩位議員,請你搞清楚狀況。」

顏莉敏罕見在選戰中挺身,強調當時兩站都有爭取,目前規劃是由市府和專家學者審查評估後,完成規劃送交通部審查,但補選倒數,選戰打成了捷運戰,前市長,副議長也為了正英站,雙方正式開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戰#中二立委補選#顏莉敏#捷運#顏寬恒#林靜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0931

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