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冠PCR線上預約快速篩檢 報告最快2小時出爐


發佈時間:2022/01/13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13 18:11

國內新冠疫情13號新增本土14例,讓各界特別關注Omicron是不是會進入社區流行,尤其14號將有4200人入境,邊境防疫壓力相當大,許多專家都提高警覺,呼籲民眾都應該落實自我監測,以往PCR採檢,都要等待兩三天,等待期間常讓人忐忑不安,現在台灣最大的第三方檢驗機構,推出快速篩檢服務,採預約制,最快2小時報告就出爐。
 
2021年12月6日起,美國入境新規範,所有2歲以上之旅客皆須出示航班起飛前1日內新冠病毒陰性英文版報告,台灣最大的第三方檢驗機構台美檢驗的快速篩檢服務,能提供數位報告、紙本報告或是利用健保快易通 APP,隨時查看報告結果等服務,增加便利性,最快2小時就能完成PCR檢驗報告。且有別於醫院篩檢站,最大優點為民眾不須進出醫院,能減少與其他病患接觸的風險。

台美新冠PCR篩檢 最快2小時有結果
為減少感染風險,採檢站位於戶外且獨立的空間,一般民眾只需要線上或來電預約採檢時間,採檢時每組間隔約20分鐘,包含採檢5分鐘、環境清消10分鐘及5分鐘緩衝,每個預約時段控制一人,如此可避免太多人員排隊採檢之群聚風險以及減少等待時間。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台美PCR篩檢說明:https://www.superlab.com.tw/own-expense-covid-19-screening/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屏東自然保留區#阿朗壹古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542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