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空姐崩潰遇性騷! 噁男如廁要求幫解拉鏈「掏出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4:11
空服員陳熙爰。(圖/翻攝自anna_barbie1120 IG)
空服員陳熙爰。(圖/翻攝自anna_barbie1120 IG)

飛機空服員每天須面對各式各樣的乘客,不過「奧客」無所不在,惡言相向、頤指氣使、需索無度的要求服務、將空服員當成僕人等,都是惹人厭的行為。空服員陳熙爰分享學姊親身經歷過的可怕故事,一名男性乘客仗著手受傷不方便,竟要求空服員幫忙解開褲子拉鍊,將重要部位掏出來,超誇張的行徑令在場人士聽了都大呼「噁心」。

男乘客要求女空服員幫忙拉開拉鏈。(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存簿明細驚見「一夜春宵費」伴侶臉垮了!結局反轉網笑炸

陳熙爰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表示,基於空服員的職責,看到乘客行動不便都會上前給予協助,當時這名男乘客手上包著紗布,往廁所的方向移動,她的學姐看到後便熱心詢問是否要幫忙,並主動打開廁所的門,「結果開門的時候,你知道他說什麼嗎?他說妳可以幫我把拉鍊拉開嗎?」學姊一時間傻住,不知該作何反應,對方得寸進尺繼續問:「可不可以再幫我拿出來?」

在場人士皆認為已經涉及性騷擾。(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更多新聞:不認識但謝謝!休旅車「撞毀公物」竟被狂誇:功德無量
 

聽完學姊的遭遇,全部來賓都認為已經涉及職場性騷擾,主持人季芹好奇詢問:「遇到這種危機該怎麼辦?」陳熙爰透露,公司有空少,會交由空少處理,季芹聽了瞬間爆笑,「就叫空少去幫他拿出來?」其他人也替空少打抱不平,「難怪你們空少臉常常很臭」。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空服員#空姐#奧客#性騷擾#職場#陳熙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