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視器畫面曝光!案17239清潔婦 元旦凌晨到金嗓歌友會打麻將

記者 徐筠庭 黃瀞瑩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6 15:30

確診的桃機清潔員案17239,市府公布足跡,去年12/29到今年1/2,連續五天都到中壢的金嗓歌友會,只是令人擔憂的是,跨年當天歌友會舉辦了有八百多人參加的晚會活動。而案17239當晚則是到歌友會打工、打麻將,已經匡列密切接觸者15人居家隔離,現在跨年夜監視器畫面也曝光,館主說她是在元旦凌晨前往打麻將,都有戴口罩。

圖/立委魯明哲

 
台上會員帶來精彩舞蹈表演,台下民眾大啖美食之餘也拍照留念,這是金嗓歌友會去年12/31跨年晚會的畫面,然而當晚確診者也在裡頭。

記者黃瀞瑩:「桃機清潔人員案17239的足跡,在去年12/29到(今年)1/2,連續五天都到過金嗓歌友會,跨年當晚的現場照片,也可以看到其實人數真的很多,而且彼此之間距離也靠很近。」

立委魯明哲就說,染疫的清潔人員12/31當晚也參加跨年晚會。

 
歌友會會員:「對,她是博弈隊的,博弈隊是玩牌的啊,打麻將啊。」

圖/TVBS

歌友會會員:「好像有聽到是放歌的那個,好像現在有在這裡。」

有會員揭露案17239身分,卻有兩種說法,館主說,她曾經在去年1月到5月兼職打工,擔任櫃檯點歌員,每週四天,一次4小時,離職後,一個月會到這6至7次,主要都在房間裡打麻將,根據市府疫調,個案那天是傍晚到歌友會,打工跟打麻將,而館主則說她是在元旦凌晨來打麻將,有戴口罩。

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當天這位她並沒有參與到餐會的部分,她是在傍晚大概8、9點到現場,直接進到工作間,所以並沒有在直接跟這些人有接觸。」

圖/TVBS

當天一共800多人,席開80桌,歌友會強調,有把所有人都造冊。

環保局清潔人員出動,在歌友會周遭進行大清消,其實這名案17239,1/1開始陸續出現疲倦、咳嗽、流鼻水等症狀,1/4確診,只是Ct值愈來愈低,從24.5,過一天降為18.2,傳染力恐怕會變得更高,如今跨年曾經到歌友會會員,市府也匡列密切接觸者15人居家隔離,防堵病毒繼續向外擴。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潔員#桃機#確診#歌友會#打麻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33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