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受疫情影響 集團旗艦店盛大開幕吸睛!


發佈時間:2022/01/07 09:00

主持人:「請剪綵。」

不受疫情影響,集團台北旗艦店,正式開幕,地點座落在台北市精華地段,以負離子養身理念,打造都市裡的森林浴。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總裁 陳玟均:「最主要是,我們家的商品,是具有獨特性,像林務局都倡導,人要盡量往深山裡走,那像我們的商品,是你在都市裡的森林浴,在家裡就可以使用了,那每一台機器,是360度的薰蒸方式,再來就是它有百萬級的負離子含量,在這幾年,經由這樣子的循氣蒸的一個發明到現在,我取得非常多國家的專利,那到現在我自己的身體也照顧得非常好。」
斥資千萬,打造融合大自然的奢華風格,希望來到這裡的民眾,遠離城市喧囂,沉浸在幽雅寧靜氛圍,另外集團自家產品的保固年限,更是大幅提升了消費者的權益。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總裁 陳玟均:「我們公司的保固就是20年,也代表這個東西,它20年,公司只要出品給你,20年,你不用擔心它裡面會有任何的問題,都是由我們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來做一個保固,我希望,我未來是可以持續到很多的國家,持續做對的事情 幫助許多人。」
透過產品,感受都市裡的森林浴之外,產品概念也被建設公司,運用在住宅規劃。
尚禾亞康養國際集團總裁 陳玟均:「來到現場的吉美建設,他們就已經有規劃未來豪宅的部分,是可以置入這樣的商品,那我們手上 現在也有許多的建案,已經跟我們下完訂單。」
負離子產業蓬勃發展,未來集團將積極拓展事業版圖,預計今年將在板橋及高雄開設門市之外,搶攻健康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消費#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59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