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合歡山詭譎女影1小時不動!突轉頭盯「監視器招手」真相扯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2:10
武嶺山凌晨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圖/翻攝自PTT)
武嶺山凌晨突然出現一名「女子」。(圖/翻攝自PTT)

半夜看到真的會嚇到!就有一名網友觀看南投合歡山武嶺監視器畫面時,今(5)日凌晨突然看見一名長腿辣妹孤單地站在山上,而且不斷在武嶺亭旁繞來繞去,氛圍愈看愈詭異,嚇得他上網詢問,怎料對方竟然轉頭向監視器招手,畫面極為恐怖,不過結局翻轉瞬間笑翻。

更多新聞:辣模突視力模糊!一檢查竟10cm腫瘤 開顱拿掉頭蓋骨

 
 
網友好奇「女子」去處發文,意外引來網友議論。(圖/翻攝自PTT)
該名網友以「一個女生現在在武嶺能幹嘛?」為題在PTT詢問,他在看合歡山武嶺即時影像監視器時,意外發現有個正妹不斷在武嶺繞來繞去,而且腿看起來挺長的,「那她到底在幹嘛?這麼晚了不回家睡覺嗎?有沒有八卦。」

更多新聞:熊熊才爆私密片!她高跟鞋挑逗「男友下面那包」超囂張

從附上的監視器照片可見,一名身穿白衣的「女子」站在武嶺亭,看起來穿著短褲,白皙長腿都露了出來。此文曝光後,意外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確定是人嗎」、「想起藍可兒」、「她怎麼有兩個頭」。

 
看到最後,竟然是男的。(圖/翻攝自PTT)

此外,還有網友也登進即時影像監視器網站查看,並第一手線上回報女子動靜,「站起來走動了」、「還在耶,還在舉手不知道幹嘛」。沒想到此篇文意外引起討論,沒想當事人「正妹」也來留言,「靠,這樣也能上熱門....抱歉浪費大家時間,我們只是來散散步」甚至對著監視器揮手,笑翻網友。

更多新聞:火鍋這東西恐致命!「腸子壞死」全切掉 醫曝3類人當心

本人也親自出來解答。(紅框處)(圖/翻攝自PTT)


被誤會是正妹的當事者和友人一群向監視器揮手。(圖/翻攝自PTT)

怎料愈來愈多網友加入猛盯即時監視器,最後竟然發現「長腿正妹」竟然是男生,結局整個差很大,「笑死,結果是男的」、「浪費我一小時看著」、「X,滑到下面怎變男的」、「我笑死 ,大半夜一群肥宅在看監視器裡面的男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嶺#合歡山#監視器#南投#藍可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53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