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免看婆婆臉色! 媳曝這招「除夕到初六」全待娘家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21:52
媳婦想方設法不回婆家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媳婦想方設法不回婆家過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面對即將來到的農曆新年,是許多民眾把握闔家團圓的好機會。不過「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齊聚一堂對部分人而言恐成壓力來源。一名人妻今年就想到妙招,決定在除夕夜之前跟老公大吵一架,這樣她就擁有充分且看似正當的理由,不去男方家裡看婆婆臉色。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家對過年有對策了嗎?」女子3日透過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投稿,她分享為避免春節要去夫家面對婆婆,打算在除夕之前跟老公大吵一架,接著,她就有理由從除夕到初六全部都在娘家度過,放丈夫跟孩子去婆家過年,她也能跟家人自在相處,直呼「以後我每年都要這樣過年,豬隊友你就犧牲一下吧!」

更多新聞:警臨檢問有違禁品?她回「這句」反遭搜車 網驚喊長知識

對此,有網友相當贊同這樣的做法,決定學起來用,「絕招欸,有充分的理由可以留在娘家過年」、「這個架吵的值得」、「謝謝老師,我學會了」、「我的招數竟然被妳學走了」。另外有人表示,她跟老公一直以來都是男方過年陪婆家過,女方回到娘家過,更強調這樣不代表感情不好。

 
媳婦想盡辦法避開去婆家過年。(圖/翻攝自「靠北婆婆2.0」)

更多新聞:瘦到55KG送鑽石!妻體重破百鏟肉2年 驚人對比曝光

然而其他網友不認同原PO的態度,指出這對孩子很不好,「小孩無法跟外公外婆親,很可惜」、「妳孩子長大後,也不覺得他的家庭以後要來跟妳過節」、「很爛的手段,找別人當犧牲品,為什麼不直接說就好」、「那乾脆不要結婚吧!年年都在娘家過年,為了不回婆家跟老公吵架,對孩子的影響有多大啊」、「這樣孩子會不會看7天的電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年#新年#春節#婆媳#婆婆#除夕#團圓飯#年夜飯#媳婦#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03

0.2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