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為首例小黃司機載兩確診者染疫 「急匡列600人」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4: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4:38
指揮中心緊急匡列5百多名防疫計程車司機進行採檢。(圖/TVBS)
指揮中心緊急匡列5百多名防疫計程車司機進行採檢。(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3)日深夜宣布,桃園機場一名女清潔人員確診新冠肺炎,並列為本土病例,接著陸續傳出疑似有桃機其他員工及防疫計程車司機也染疫,更擴大通知超過500名防疫小黃司機進行採檢。對此,指揮中心今(4)日證實,一名防疫小黃司機確定染疫,為案17240。

更多新聞:酒駕毀一家4口!阿嬤「不敢離開」呆坐病房外:未來在哪裡

 

桃園機場緊急進行清消。(圖/桃園機場公司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該名防疫小黃司機於1日出現咳嗽症狀,今日確診,CT值為28.4,目前感染源不明。由於他曾在去年12月26日、31日接送過境外移入的確診者,29日採檢時PCR為陰性,不排除是接送途中染疫;此外,他與最先確診的清潔人員是否有接觸史,或者可能在廁所等區域感染,仍有待疫調。

更多新聞:返住所檢疫「慘被社區主委趕走」 陳時中說重話:他要負責

 
強化機場防疫措施。(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強調,因應桃機人員確診,將強化機場防疫措施,除飲食需求外,外出一律配戴口罩。同時要求防疫計程車司機每3天必須進行深喉唾液PCR採檢1次;機場內工作人員每週快篩採檢1次,若有症狀者則立即進行深喉唾液/鼻咽PCR採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機場#清潔人員#確診#防疫計程車#司機#染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6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