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樂福新老闆有譜?總經理回應:未來會越變越強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4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4 10:25
家樂福屢傳出售消息。(圖/TVBS)
家樂福屢傳出售消息。(圖/TVBS)

家樂福日前屢傳求售消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日前就證實自己有參加購買家樂福,但持有40%家樂福股權的統一則稱採購家樂福是家務事,讓家樂福併購購案格外令人關注;對此,家樂福總經理王俊超指出,自己是一個專業經理人,對於出售一事無法透露任何訊息,自己也不知道,也透露去年曾開一次總部視訊會議,但會中沒有提到任何出售消息。

家樂福傳出售消息,總經理表示自己並不知道相關細節。(圖/業者提供)

 
更多新聞:家樂福馬桶「神秘設計」一堆人不知 內行曝用途:超貼心

王俊超出席家樂福金蛋獎暨動物福利政策宣布記者會,對於出售消息,他不願多談,只表示媒體知道的都比較多,自己真的不知道,且身為專業經理人,當我的專業、職責到哪裡就做到哪裡,其他的無法過問。

家樂福表示,今年將持續展店。(圖/TVBS)

更多新聞:開工喝咖啡!超商今日限定「拿鐵、美式買6送6」 還可寄杯
 

談到未來目標、走向,王俊超強調,家樂福只會愈來愈強,2022年會以零售生態圈為主,並持續進行展店,特別是超市部分會持續開,目標是量販店2家,超市開立10至15家,且會朝中南部持續拓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量販#超市#家樂福#出售#王俊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75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