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宅過年商機! 美食電商網羅名店推「冷凍年菜」

攝影 何佳陽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0:39

月底就要過年了,還在擔心訂不到除夕夜的餐廳,或是不知道該煮什麼年夜飯嗎?美食節目旗下的電商平台,網羅各家名店的美味料理,推出高CP值的年菜組合,攜手老字號餐廳,將經典手路菜以「冷凍料理包」,讓消費者買回家,簡單加熱就能輕鬆上菜。

圖/TVBS

 
主持人沈玉琳:「OMGOMG不得了了!傳說中的超強年菜就在這裡。」

提前擺一桌享受圍爐美味,月底就要過年了,您的年夜菜想好要吃什麼了嗎?餐廳業者瞄準龐大的年菜商機,冷凍年菜成趨勢,不管是要紅蟳米糕還是烏魚子,簡單加熱美味上桌。

餐廳老闆吳健豪:「我認為今年年菜,大家可能還是會針對CP值比較高,比較多手工比較多傳統的口味,可能是大家會最想在過年吃到的東西。」

 
圖/TVBS

業者這回還跟美食節目旗下的電商平台合作,除了有飯店餐廳以及超市的年菜組合,平台也祭出多重好康搶商機,過年想吃紅豆食府圓山大飯店,或是鼎泰豐等名店菜色,上百種的年菜料理太晚真的搶不到。

餐廳老闆吳健豪:「現在離過年也比較近了,所以大部分的年菜都已經開始販售,如果說除夕當天(位置)大概都已經訂滿了,只剩其他時候或是宅配年菜可以訂。」

圖/TVBS

另外像是年菜常客佛跳牆蹄膀等等,平台也全都收;以及鑲金的金箔烏骨雞,讓民眾閃亮過年,媽媽們也能輕鬆搞定全家人的五臟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食#過年#飯店#年菜#沈玉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6

0.3811

0.6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