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彩券/看準運彩市場 「運動分析師」竄出

記者 張惠民 /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5/0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運彩上路,其他新興行業也跟著竄出搶商機;像股市分析師一般,現在也有了運動分析師,直接預測高低分和讓分,還寫文章告訴你為什麼;網站上,一種預測20點,等於20元,有中才扣沒中不算;而預估未來營業額,1個月可能上看2百萬。

密密麻麻投注單,看攏嘸;複雜萬變的賠率,霧煞煞,運動彩券有看沒有懂嗎?現在網站上出現運動分析師,直接教你怎麼下。

運動分析師書瑋vs.西門慶:「他(王建民)這陣子的球路比較多,所以其實明天,形成投手大戰的機率還蠻高的。」

集體討論,再分析,看準運彩市場,新興行業竄起;6位分析師各有所長,分別預測高低分和讓分。

運動分析師西門慶:「其實基本上我們是不會合牌的,就是不會把大家的意見,強迫歸在一起,那我們會有不同的分析師,他會有針對他的專長,去分析不同的場次。」

運動分析師書瑋:「我通常都會針對球隊的隊形,然後還有球員的特質,然後還有可能球隊正逢連勝或連敗,球員的心理。」

29歲的書瑋,同時擔任電子業助理工程師,專精在球員特性、球隊隊型;而西門慶,曾在美國矽谷擔任工程師,對於戰績、對戰紀錄和數據統計特別在行;至於31歲的網站負責人,身兼分析師,擅長對戰近況以及高低分預測。

4月25日的老虎8比2大勝遊騎兵隊,網站分析師總共11樣預測,通通中;短短1個月,會員高達1200人;只是想得到資訊,當然也得付出代價。

網站負責人曾尚一:「營運1、2個月之後,希望可以達到每個月2百萬的目標,(分析師)推薦的場次有過,那會員的點數會被扣,那我們一注最低是20。」

如同股市分析師一般,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而看準運彩上路後的另類商機,網路運彩分析大戰,悄悄開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動彩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443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