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內突現「條狀」神秘設計!用途掀論戰 內行讚:超好用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05:11
現今汽車的設計大幅進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今汽車的設計大幅進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時代的變遷,科技的發展越漸加速,不論是手機或汽車等在設計上皆有大幅的進步,使大眾能享受更便利的生活。然而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在車內發現了一個未曾看過的裝置,也讓他好奇詢問其用途。貼文一出,也瞬間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好奇此搖桿的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中貼出一張照片,從中可看出此為小客車的車門,但不同於現今汽車的設計,在車門中間則多出了一根類似搖桿的長狀物體,見狀後的原PO也困惑詢問「請問車門上這隻搖桿幹嘛用的?」

貼文曝光後,也釣出不少網友留言,眾人看見搖桿的外型,皆歪樓表示「讓你一邊開車,一邊做刨冰用的,記得要自備醬料喔!」、「這是頂級的 ,手腕復健器」、「那個是健身器材,讓你開車的時候轉動可以訓練手的」、「打開加速器,別忘了,要喊出來!!!」

有網友指出此搖桿為手動搖車窗的裝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有網友則祭出解答,透露此為「手動調整汽車窗戶的機關」,紛紛指出「搖車窗的啦!印象中在23年前的車子都還用這個」、「窗戶,操作桿」、「車窗搖桿」、「手搖的,比電動的好用超多。」不過則有內行跳出來反駁,表示該裝置單純為裝飾用途,因為其擺放的位置明顯有誤「這個是裝好看的,正常來講,車窗戶玻璃的搖桿都是裝在全平面車門內飾板上,照片的是裝在凸起的車門扶手上,明顯錯置,所以照片裡的搖桿是裝飾用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窗#汽車#科技#搖桿#設計#窗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61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