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0個月年終能買房了!專家曝「北北桃中」精闢買房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4:30
長榮海運平均核發年終40個月,不少網友都羨慕說可以買房了。(圖/TVBS)
長榮海運平均核發年終40個月,不少網友都羨慕說可以買房了。(圖/TVBS)

昨(30)日是長榮海運發放年終獎金的日子,平均核發40個月超狂獎金,讓許多員工一早醒來又驚又喜,初次體會到「被錢砸醒」的感覺,不少網友都羨慕直呼,可以直接付完買房的頭期款了。專家指出,若長榮人想在雙北買房,可選北市蛋白區小套房或新北外圍交通便利的地段。

長榮海運員工領到平均40個月年終獎金可說是昨日令全台上班族都十分羨慕的消息,許多鄉民都笑喊,若自己領到40個月驚人年終,就可以直接簽約買房,一次把頭期款付清,不過若住在雙北的長榮海運員工認真要置產,選擇上有許多眉角需要考量,加上日後的房貸,也要評估是否對自己負擔過重。

 

更多新聞:不只長榮!台新、富邦年終超過10個月 中鋼數字也驚人

長榮海運員工若想在雙北買房可注意挑選眉角。(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據《自由時報》報導,若想在雙北地區買房,住商不動產企研室資深經理徐佳馨指出,目前房價在高水位,若想以200萬元入手北市房產恐怕有點難,但還是能在北投、文山或中山區等地找到套房或低總價中古電梯2房,若想買公寓也有難度,除非空間較小,想買進精華地段的公寓並不容易。不過,若地區換成新北市就會有更多選擇,可在蛋黃區找2房、20年以上的老屋,想買新成屋的人也可至淡海新市鎮、林口新市鎮或鳳鳴重劃區等。

 
再往南下到桃園,選擇性就較多,台灣房屋趨勢中心協理江怡慧表示,中古屋3房千萬以內就有,除了藝文特區外,其他地區都還有可買,若想找屋齡較新的房,精華區3房1500萬元起跳,部分地段甚至連2房都買不到,但若往龜山、八德等外圍地帶,千萬以內買到2房應沒問題。

往南走選項就更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方面,台灣房屋資深經理陳定中則說,目前74環線以內的市區新建案平均單價在35至45萬左右,所以千萬預算可選20至30坪的2房宅,若想找標準3房,可往太平、潭子、龍井等地尋找。中古屋的價位就比較親民,目前七期、五期與美術館附近都還有屋齡20至25的2字頭選項,故總價千萬就有機會在市區買到35至40坪的中古3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榮海運#年終獎金#買房#置產#房地產#蛋黃區#頭期款#雙北#桃園#台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2

0.0872

0.2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