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山會瘦」根本空笑夣?眾人搖頭揭關鍵:先管好嘴!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00:12
爬山不但能親近大自然同時還可以消耗熱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爬山不但能親近大自然同時還可以消耗熱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現代人上班長時間盯著螢幕,造成眼睛酸澀,且許多人通常久坐又忽略飲食均衡,導致身材逐漸「走鐘」,在近幾年,不少人會選擇在休假期間親近大自然,舉凡露營、登山、攀岩、衝浪等等。日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有在認真爬山,但是體重卻「越來越重」,讓他感到超不解,眾人一看到直搖頭,「先管好你的嘴!」

網友以標題「登山越登越胖」發文。(圖/翻攝自PTT)

 
一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發文,通常有在運動的人身材都會凹凸有致,認為爬山不但能親近大自然同時還可以消耗熱量,但是最近原PO開始認真爬山後,卻發現自己體重越來越重,而且,「周圍山友身材也是變得更圓潤!」,對此感到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哪裡不對,還無奈補充道,「只是在山上煎牛排、火鍋跟吃一堆巧克力而已啊?」

更多新聞:《全明星》練習受傷!王子「傷勢曝光」苦嘆:感覺太難受

貼文一出,就引起網友一陣熱烈討論,有人表示爬山跟減肥沒什麼關係,要瘦的話主要還是需要靠飲食,「減肥主要靠飲食又不是運動」、「爬山是練肺活量還有腳力,跟胖瘦無關吧」、「不過爬完山食慾真的會變很好,爬山消耗很大,容易餓,吃得更多」,另外,也有人表示說不定原PO吃的比消耗的還多,畢竟火鍋跟巧克力的熱量都很高。
 
許多人喜歡在休閒時間登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都在貼文底下表示,真的下定決心要減肥的人,最好還是控制住自己的嘴巴,飲食是減重第一步,「上山活動度大,吃得多,下山活動度減少,正常吃就開始囤積脂肪了」、「不控制飲食常運動也有可能會胖」、「很多那種社交運動根本沒有太多的運動效果阿,人家專業的運動員是把目標都放在訓練上面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爬山#身材#減肥#圓潤#肥胖#體重#健康#熱量#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171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