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懸賞50萬現金協尋愛貓! 「弟弟」一早自行返家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3:13

嘉義有1名江先生,29日晚上在臉書po文,說要懸賞50萬元,尋找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因為牠出門後就失蹤了,讓老婆哭了一整個下午,這高額獎金引發不少網友到他家巷子找貓,江先生很頭痛,怕貓咪因怕生不敢回家,緊急撤文,強調懸賞沒變,而且會給現金,沒想到今天上午7點半,貓咪已經主動回家了。

圖/TVBS

 
飼主江先生:「可能昨天出去有嚇到!終於找到了,這隻叫什麼名字?弟弟!弟弟喔!弟弟!」

可愛的短毛貓弟弟躺在主人的懷抱裡,顯得十分驚慌,因為圓滾滾的牠,29日中午自行出門後,竟然一去不回,讓女主人哭了一整下午,一家人十分緊張,怕牠出了什麼事,緊急在臉書po文,說要懸賞50萬元,讓大家一起協尋。

民眾:「頭燈都有吔!」

 
沒想到,從30萬加碼到50萬元的高額懸賞,竟然引發網友「熱搜」,不少年輕人跑到飼主家的巷子裡找貓,有人帶頭燈,有人拿手電筒,還有人帶了狗狗一起來尋找。

圖/TVBS

協尋民眾:「撿到50萬!」

協尋民眾:「看到po文來找貓的嗎?對啊,來碰碰運氣。」

協尋民眾:「找到50萬元就有了!」

附近居民:「我說奇怪今天怎麼人這麼多!」

圖/TVBS

寧靜的巷弄鬧紛紛,飼主電話也接到手軟,就怕打擾鄰居,更怕貓咪因此不敢回家,飼主趕緊撤下貼文。

 
飼主江先生:「牠跟我講說牠要出去就喵我,我幫牠開門,出去之後就沒回來,照理說都10分、20分鐘就會回來這樣子!」

51歲的飼主,務農,種黃金果,喜歡寵物的一家人,養了2隻貓,他說,英國短毛貓從出生3、4個月就開始養,已經養了2年多,是媽媽、老婆及兒子寶貝的寵物,早就猶如家人,沒想到,貓咪不如以往外出晃晃1、20分鐘就自行返家,讓他們心急如焚!

飼主江先生:「我老婆跟那隻貓,就把牠當自己的孩子一樣,貓是不值錢,感情是無價的!」

珍惜一家人對短毛貓的愛與回憶,原本祭出30萬懸賞金沒人理,他加碼到50萬,折騰了一個晚上,「弟弟」自行返家,讓他們開心極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寵物#懸賞#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227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