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萬賞金尋貓記結局揭曉! 飼主「黃金背景」曝光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0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0 10:08
50萬懸賞尋貓記引起熱議。(圖/飼主提供)
50萬懸賞尋貓記引起熱議。(圖/飼主提供)

嘉義的社群瘋傳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急尋家中養了2年多的英國短毛貓「弟弟」,並且懸賞獎金50萬元,就為了尋找愛貓,還承諾要給現金,引發網友轟動,瘋至飼主家中附近尋找,造成交通壅塞。今(30)日早上,飼主表示愛貓已經回家了,他也透露「弟弟」回家的過程,並且澄清所有這場尋貓記「都是真的」,而豪氣飼主的背景也曝光。

更多新聞:50萬懸賞貓還在找 飼主曝急刪文原因喊:別湧入我家

 

英國短毛貓的飼主江先生在昨(29)日中午於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飼養的貓走失了,並且稱「協助找回者,現金50萬元馬上給」,該文引起網友瘋傳、熱議,甚至吸引不少網友前往江先生的住家巷口「尋貓」,造成交通壅塞,還有許多人打爆原先想用來聯絡回報貓咪狀況的電話,一度造成江先生困擾。
 
飼主家中有兩隻貓。(圖/飼主提供)

更多新聞:貓走丟懸賞50萬!網嗨:年終全靠牠 百通電話打爆飼主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貓咪「弟弟」已經找到了,江先生表示,太太昨夜有聽見喵喵叫,看到「弟弟」在窗外猛抓,趕緊開窗讓弟弟回家,才結束這場近10小時的驚魂。
 

更多新聞:被寵物殯葬業「無理冒犯」邵庭火大轟:生意不好理所當然

報導指出,現年51歲的江先生,家中務農種植「黃金果」。因為家中國三獨子忙於課業,沒有辦法天天陪在身邊,才與太太共同養貓。家中一共有2隻貓,分別是英國短毛貓「弟弟」,及另外一隻賓士貓。因為「弟弟」與家人相當親近,每晚都和他們一起睡,對他來說「弟弟」不但是家人,也是他的小兒子,因此走失後才會如此焦急,引起一連串的轟動。
 
「弟弟」與飼主一家非常親近。(圖/飼主提供)

更多新聞:什麼心態?男領養流浪貓再虐死 遭判拘50天、罰23萬

另外,根據《聯合報》報導,有網友質疑這場「50萬尋貓記」是一場騙局,甚至有網友說「貓藏在3樓、根本沒出門」的說法,江先生也為此澄清,絕對不是騙局,「當時要發50萬是真的」,以他的財力絕對沒問題,並且說「因為用錢換回一段屬於人生幾年間的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短毛貓#弟弟#懸賞#賞金#50萬#嘉義#貓咪#尋貓#結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4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