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婷筠曝超強馭夫術! 掌經濟大權「日付200」給尪

記者 池宗玲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6:49
郭婷筠分享她與老公彭正的相處。(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郭婷筠分享她與老公彭正的相處。(圖/翻攝自郭婷筠臉書)

由歌唱比賽《明日之星》出道的賴慧如、郭婷筠、郭忠祐等8位冠軍歌手,自11月的「Champions」演唱會後,昨(28)日再宣布將於明(2022)年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其中,夫妻檔郭婷筠、彭正聊到近日的王力宏婚變風波時,坦言有追蹤對方的定位,可以緊盯對方的行蹤;夫妻倆所賺的錢,也是由郭婷筠掌管,彭正則是過著領零用錢的生活。

郭婷筠。(圖/TVBS )

 
郭婷筠、彭正結婚2年多,不僅是夫妻也是同事,常一起出席公開活動,昨聊到王力宏、李靚蕾婚變事件時,郭婷筠坦言有老公手機的密碼,兩人也都在手機裡裝定位APP,郭婷筠說:「假如我現在想知道他在幹嘛,我就會去對照他講的話有沒有騙我。」表示會透過定位系統去觀察老公的說法是否屬實。

彭正相當寵妻。(圖/TVBS )

至於金錢、財產的分配,郭婷筠驕傲的說:「老公就是二話不說,說房子要登記在我名下。」彭正也點頭附和的說:「對啊、對啊。」郭婷筠加碼說道,「他(彭正)就是那種賺500,就會給我500的人,如果他有需要就再跟我請款。」彭正解釋自己不喜歡動腦規劃金錢,所以就乾脆把理財這件事交給老婆處理,然後每天領零用錢。
 
郭婷筠也接著說:「我一天都會給他200元。」一段話讓身邊的歌手陳怡婷相當吃驚,「200?一餐就沒了耶!」彭正趕緊解釋,「不夠還是會再給我啦!」最令人意外的是,每月領6000元零用錢的彭正,身上總會有多餘的錢可以請老婆郭婷筠吃飯,露出愛妻的一面。
 

郭婷筠(左一)等人將舉辦個人演唱會。(圖/TVBS )

感恩音樂會日期分別為:1/15 (六)郭婷筠、1/16 (日)陳怡婷、1/22 (六)郭忠祐、1/23 (日)杜忻恬、2/12 (六)蔡家蓁、2/13 (日)曾瑋中、2/19 (六)彭正、2/20 (日)賴慧如,活動地點皆在台北市的「CORNER MAX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每場預計兩小時,曲目會以歌手們各自的主打歌、創作歌曲及喜愛的歌曲來演出,展現自身特色。八場感恩音樂會皆採取免費索票入場,每場票數有限,預訂1月3日公布線上索票登記資訊於各個歌手及《時代創藝企業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明日之星#演唱會#郭婷筠#彭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7

0.1035

0.3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