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租1萬3透天!房客狂列42項要求:菩薩佛說缺一不可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9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9 11:21
台南一名網友租屋列出42項要求,讓全場看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一名網友租屋列出42項要求,讓全場看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租屋除了要慎選環境,房東和房客在挑選上也會有各自的要求,不過近日台南一名租客,除了開價1萬3要租透天,還洋洋灑灑列出42項要求,強調「菩薩佛交代缺一不可」,讓網友全部看傻,直說「可以自己蓋一間比較快」。

更多新聞:情侶租屋踩到雷!女友被迫「站著尿」過來人怕爆:有陰影

 

網友在臉書社團「台南府城大小事」發文求租,希望能找到1萬3千的透天,並在農曆年前搬家,不過接下來的要求卻讓網友越看越匪夷所思,原PO表示因為自己的時間已到,所以必須成立「天御地藏殿」來為眾生服務,接著就丟出42項條件,還強調「菩薩佛交代缺一不可」。

網友強調條件都是菩薩佛交代。(圖/翻攝自台南府城大小事)

從原PO的條件中明確指出,一樓必須讓他們開設神殿,此外必須要有前庭提供停車、大門得是電動門等等,內部的話,必須要有客廳,中間需要一道牆放置「神龕」,後方則必須是廚房,且牆壁後絕對不能是樓梯或者衛浴,因為這是「神龕大忌」,倘若無法解決要靠裝潢改善,屋主必須支付一半以上的費用。

 
更多新聞:「專租屋頂」賺大錢?嘉義男30間房全種電 年收逾百萬

原PO表示種種要求都是為了「天御地藏殿」的設立,除了內部配置之外,也要求整棟樓要看起來跟新的差不多,甚至還表示若需要動裝潢改善風水,他可以請身邊親戚幫忙,還承諾會比市場行情還低,「換句話說等於是我幫屋主來改善居家風水,這部分若是自行請風水師來勘查,就已經必須付上萬塊的費用了」

原PO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台南府城大小事)

此外原PO還要求搬家當月,不能酌收租金,若屋主違約必須償還當初的完整押金2個月,且額外支付搬家費用2萬元,以及精神賠償2萬元等等,42項獵奇要求讓網友看得眼花撩亂,紛紛留言「慢慢等菩薩佛會給你奇蹟的」、「我認為版主,可以自己買一間比較快」、「應該是蓋一間吧」、「房東好累」、「這種條件....應該是完全沒人想幫忙找或租吧」。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租屋#房東#房客#條件#神殿#獵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6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