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班薪水破4萬!坐辦公室想轉技術員  過來人曝好處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8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19:10
正在電子公司就業的網友目前薪水3萬封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在電子公司就業的網友目前薪水3萬封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在電子公司就業的網友表示,目前工作薪水3萬封頂,常加班到8、9點,卻都沒有加班費,相較之下另一個職位待遇更好,讓他非常猶豫是否該轉,因此發文詢問網友的建議。

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公司的技術員每天只要固定加班兩小時,星期六彈性加班,薪水一定可以破四萬,考量本身的經濟問題 ,再加上主管也承諾能讓他轉職,令原PO心動不已。

 
 
網友猶豫是否該轉職。(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這工作變超夯?他親曝「上班在追劇」 月薪爽領4萬2

貼文曝光,多數網友支持轉職,「年收起碼你現職的兩倍」、「缺錢就去當技術員,至少有加班的機會」、「有經濟考量就去當技術員」、「薪資比較好的,含加班年薪可以到六、七十」、「如果辦公室職位沒有未來或升職機會更要轉」。

網友多支持原PO轉有加班費的技術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過來人建議原PO,「建議去大廠的技術員,福利薪資還是比較好」、「要做技術員就去大廠,福利薪水比較有保障」、「去GG做技術員吧」、「學歷不高又有經濟考量,GG、OP是你的好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子業#薪水#加班#轉職#技術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396

0.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