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學生「集體解約」! 瑞莎遭家長指控「斂財」


發佈時間:2021/12/2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8 20:19

深耕台灣兒童韻律體操的藝人瑞莎,繼4月被人在社群發文質疑後,現在又遭已經解約的8名學生家長控訴,對外宣稱「無償教學」,根本不是真的。家長更說,瑞莎拍雜誌照片,帶上學生,把大家都變成她的背景,根本沒有心想幫助學生!對此,瑞莎下午在臉書回應,自己不斷被惡毒言語攻擊,希望大家能分辨真假,強調「很痛、很難,但不會放棄」。

圖/TVBS

 
藝人瑞莎:「說真的辦比賽很累,但非常開心。」

在鏡頭前,講起訓練小朋友體操的過程,藝人瑞莎,在台灣耕耘兒童韻律體操多年,繼4月被質疑到處挖腳後,瑞莎老公遭控恐嚇,只是事情還沒告個段落,又有家長質疑,瑞莎對外宣稱無償訓練自掏腰包培育選手,並非事實,導致有8名選手集體解約。

指控瑞莎家長:「帳目我們一直以來,都沒看到她給我們所有帳目,我們很早就解約了,因為在有一次跟她談判的過程中,我們就有得知,感覺她給我們的回應不是很OK。」

 
圖/TVBS

有家長秀出2018至2019年間的帳表,質疑帳目不清,還向家長收取外籍教師的費用,訓練根本不是免費,還說瑞莎拍攝雜誌照帶上學生,根本被當宣傳工具,協會參加表演時拿高額表演酬勞,學生分到的卻超少。

體操協會秘書長李振興:「我是覺得她很有熱心啦,想把台灣的韻律體操弄得更好啦,其實應該是這樣講。」

圖/TVBS

體操協會認為瑞莎平時熱心,而訓練基地桃園武漢國中則回應,學校就只提供場地。

而瑞莎本人下午也回應,自己不斷被同批人用惡毒言語攻擊,現在又一次發生,相信自己會判斷真假,也說若不想一起發展韻律體操,尊重選擇,但要fight請fight自己,別用這樣的手段逼迫。

對此,瑞莎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則表示,因為2019年底才成立,對於報導的帳目表不清楚,強調選手訓練真的完全不收費,目前資源就是靠先前的募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解約#韻律體操#瑞莎#斂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22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