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力宏今未出關再住7天? 徐若瑄「網路霸凌後遺症」心悸胸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宥翔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22:36

藝人王力宏,隔離滿第8天,傳出他24日做了PCR,代表可能選擇春節入境7+7方案,不過26日上午,三台防疫計程車到飯店接人,卻沒看到王力宏現身,也代表他有可能,選擇10+4或是14+0。至於被捲入風波的徐若瑄,發文透露自己有網路霸凌後遺症,會心悸、胸悶,向粉絲承諾會趕快好起來的。

媒體大陣仗,守候在飯店車道,不放過每一台出來的車輛,王力宏18日返台,入住汪小菲的隔離飯店,25日隔離滿7天,傳出可能離開飯店,不過一個早上沒等到人。

 

前一天耶誕節,媒體聚集守在飯店,因為傳出王力宏24日隔離第六天,已經進行PCR篩檢,代表春節入境方案,可能是選擇7+7,還有退房住客,坐上計程車跟鏡頭揮手,一度讓大家誤以為是王力宏,最後虛驚一場。

25日深夜經紀公司也傳訊息,寫下「王力宏今晚不會離開」,而26日早上九點,退房時間一到,三台防疫計程車,開進飯店地下室,不過都沒有看見王力宏的身影。

飯店工作人員:「我們已經結束了,退房已經結束了,(不會再有防疫計程車),不會了不會了。」
 

飯店工作人員透露,該退房的都退房了,如果不是7+7方案,目前剩下10+4或是14+0,代表有可能是28日晚上,或者是1/1元旦退房。

飯店工作人員:「採檢報告沒有出來的話,是沒有辦法離開的,還是要看政府那邊的安排喔,退房時間都是由政府安排的。」

根據衛福部規定出關返家,只能坐防疫計程車,勢必躲不過媒體追逐,如果王力宏續住滿14天,就能搭保母車離開,不過多住7天每晚3萬6,等於多花了25萬2千元。

而徐若瑄在26日下午,發文說誤會被解開了,受到波及的無辜者被道歉了,但看著天空還是會沒來由地流淚和心悸胸悶,是網路霸凌的創傷後遺症,但徐若瑄展現鋼鐵V精神,不被打倒而是會努力好好的,要大家再給他一點時間修復,並且hashtag要保持良善,對自己精神喊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王力宏#徐若瑄#防疫#退房#網路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50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