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交換準備「這物」被罵翻 網批:根本地獄禮物

實習編輯 王韻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15:54
耶誕節流行與親朋好友玩交互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耶誕節流行與親朋好友玩交互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總是氣氛濃厚,路上隨處可見聖誕樹,許多人也會選在這天與家人、朋友聚餐,敘敘舊,「交換禮物」更是不可或缺的活動之一。通常會訂一個金額,讓大家各自發揮,送自己想送的禮物,然後再與好朋友們互相交換,因為不知道對方送什麼,因此每次都有許多驚喜。近日有女同學PO出自己送的禮物,便詢問廣大網友的意見,文章也引起熱烈討論。

原PO詢問網友交換禮物買「摺疊浴缸」大家會喜歡嗎。(圖/擷取自Dcard)

 

原PO於耶誕節前幾天在Dcard PO表示,「跟公司的人玩交換禮物,規定是500元,我買了折疊浴缸,會很過分嗎?」並提到「因為有點太大,要開車才有辦法載,雖然價值超過規定的價錢,好怕抽到的人會很困擾,但已經買了不送出也不行,抽到的人沒辦法載回家的話,我是有開車幫他載回家的打算,如果是你們抽到會覺得困擾嗎?」

網友也紛紛在文章下留言,「雷到爆炸,我會毫不留情當場開放認領」、「你既然會覺得造成別人困擾,那幹嘛還送」、「租雅房的直接哭出來」、「對沒車、家裡也沒空間的人來說,他要馬送人,要馬丟掉,等於他幾乎是沒拿到禮物的」、「租屋為了省水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用得到」、「這當壞禮物還差不多」。

也有許多人表示想要這個禮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但也有一些人支持原PO,「個人覺得還不錯欸」、「沒什麼理由生氣」、「我也買了一個,泡澡很讚, 我覺得是好禮物」、「這很貴吧!應該不止500,前一陣子要買看了價錢下不了手…」、「我超想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誕節#交換禮物#地獄禮物#雷#摺疊浴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35

0.1685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