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過門就致富!未來公公疼贈「千萬豪宅」 專家卻急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6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6 09:35
千萬房子直接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千萬房子直接送!(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北一名20幾歲女子與男友剛出社會幾年,一直都沒有結婚,沒想到未來公公非常中意她,一直催促她們結婚。未來公公也直接出動「鈔」能力,只要兩人答應結婚,他就送砸1千萬購買位在捷運站旁25坪的公寓,瞬間讓兒子與未來媳婦點頭。

結婚一事是許多父母擔心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該名兒子與女友為8年級生,而且剛出社會沒有幾年,兩人一起共同打拚極為恩愛,但一直沒有結婚。由於富爸爸急著想要抱孫,而且已認定女子是自己的未來媳婦,直接撒錢讓兒子沒有後顧之憂。

該名富爸爸直接購買一間位在捷運旁的25坪公寓,總價約1千萬,花起錢來一點都不手軟,而且登記在兒子與未來媳婦的名下,瞬間讓兩人點頭答應結婚。

不少父母急著想抱孫。(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外,土城正業地政士事務所所長鄭文在分享個案,曾經也有類似案例,都是父母捐贈房子給孩子與其另一半,小孩才無後顧之憂共組美好家庭。不過,鄭文在也勸說,因為真實生活中,愛情與麵包常發生衝突,不一定都有幸福美好的結局。
 

鄭文在也提醒,夫妻財產共有制,也是屬於婚前財產,如果婚後發生婚變,得依照《民法1017條》,婚前取得的財產在民法上應屬於原有的財產,所以離婚也無法追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土城#豪宅#捷運#結婚#公公#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8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