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果乾、拌麵藏「綠黴菌」 民眾:孩差點吃下肚

記者 黃瀞瑩 張蕙纖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9:37

不少人從美式賣場搬商品回家,發現東西發霉!像是無花果乾,小朋友咬一口覺得味道怪,才驚覺裡面全發霉,但明明照建議放冰箱保存,另外有人是買乾拌麵,發現麵條表層綠綠的,但看了有效期限,明年才到期。

圖/TVBS

 
果乾剝開差點沒嚇歪,綠色一大塊全是黴菌,藏在內層,小朋友一咬,發現味道怪馬上吐出來。

消費者葉小姐:「小朋友吃到就會很緊張,不過還好他不是整顆直接往肚子裡面塞,他是有咬,他可能也覺得味道有點奇怪不好聞,所以我們才把它剝來看,才發現。」

圖/TVBS

從美式賣場買整包無花果乾,一開封就放冰箱,外觀沒異狀也沒過期,沒想到裡面全發霉,嚇得說以為吃的健康怎麼變「毒零食」,有人質疑是保存方式錯誤,但原廠建議冰冰箱,消費者也照做。
 

消費者葉小姐:「不是只有我,有些人是說他看到也有發霉,他覺得說是正常,他就拿回去退。」

圖/TVBS

不只果乾,還有人搬了整箱乾拌麵,回家拆封才發現,麵條上也發霉,說明年4月才到期,盒子外也寫保存常溫,要拿來煮就看到幾抹綠綠的,已經吃到剩4包,還是會拿去退。

民眾:「這可能是東西的品管有問題吧,這樣一批售出來,應該還有其他通路會有。」

民眾:「沒有過期,怎麼會這樣,我不敢吃啊。」

就連最夯、常缺貨的暖暖包也有人「中獎」,拆箱發現裡面只有2個暖暖包,竟然「附贈」一罐仙草和小餅乾,這驚喜包讓人滿頭問號。

民眾:「那應該是客人的問題吧,因為我覺得有些人會就是,隨便亂塞東西。」

 
美式賣場回應,提供會員,全額退款保證,使用過商品呼籲將原商品,交給櫃檯辦理,建議不要過度包裝,避免引起誤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綠黴菌#果乾#拌麵#美式賣場#發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957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