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送暖!市府、民間募集5千份禮物包送弱勢

記者 顧守昌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3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3 13:16

為了讓弱勢家庭也能感受到耶誕節的歡樂與溫暖,民間團體與宗教基金會,特別結合了21個教會以及台南市政府,三方共同募集5千份的耶誕禮物包,要送給弱勢家庭,讓他們也能在寒冬中感受到溫暖!

圖/TVBS

 
主持人:「同心協力,共同合作,照顧台南弱勢家庭!」

拿起一個個包裝精美的耶誕禮物,這全是要拿來送給弱勢團體,讓他們也能歡度耶誕!民間團體結合台南市21個教會、市府和21區公所等單位,共同為弱勢家庭,預計募集5,000份聖誔禮物包,藉由三方合作匯集一股溫暖、正向的愛能量,一同關懷台南市弱勢家庭。

台南市長黃偉哲:「台南市一些比較弱勢,比較偏遠的,但是還沒獲得政府的相關社會安全網的市民朋友們,伸出援手,募集許許多多的禮物包,能夠讓他們在天寒地凍的寒風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圖/TVBS

另外,25日,在市政中心西側廣場,有巨星耶誕演唱會,找來藝人徐佳瑩、頑童MJ116、鼓鼓呂思緯、陳零九、邱鋒澤、小賴(賴晏駒)、黃偉晉等人,要跟台南市民同歡!

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聖誕主燈展演」,23日也將熱鬧登場,愛河沿岸長達7公里的水域和7座橋樑,燈光透過近13萬個智慧控制點,全面連動點亮!

圖/TVBS

璀璨奪目的燈光,連動出耶誕樹造型、銀白的雪人,還有五光十色的光影,投射在高雄港灣美麗無比,串連輕軌、愛河,從空中俯瞰好壯觀,號稱全台最大的聖誕光影舞台,從23日到29日為止,每天晚上6點半到10點,每半點、整點都將展演一場。最佳的觀賞熱點就在高流場域及海豚步道!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雪人#輕軌#演唱會#弱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80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