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丟男友訂情物 嘉義林小姐懸賞1萬元尋找熊「麻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3:39

嘉義一名林小姐在網路上懸賞找小熊布偶!因為她騎車不小心把男朋友送的訂情物「小熊玩偶」弄丟了,因為這隻小熊是陪男朋友長大的娃娃,交往之後,男朋友把視為家人的玩偶送給她,如今不見了,林小姐懸賞一萬元找熊。

圖/TVBS

 
不顧外頭下著雨,林小姐沿路尋找,不放過任何一個地方,地毯式搜尋,因為她的熊「麻吉」不見了。

失主林小姐:「就是這樣沿路找,(喔這樣沿路用走的),對,用走的。」

圖/TVBS

不是自己長腳跑了,而是林小姐騎車時疑似不小心掉了,但這隻熊到底多重要,林小姐拿出手機,一張張都是小熊麻吉的照片,林小姐說這隻小熊就像她的家人。
 

失主林小姐:「凌晨從那時候找到天亮,然後也是隔天繼續找,然後也有求問神明,希望祂給我一點保佑,因為它對我來說真的是如同家人般的存在。」

圖/TVBS

內心的焦慮與著急,林小姐說就像家人走丟了一樣,因為這隻小熊布偶原本是陪伴男友長大的娃娃,在他們大二交往時,男友將這隻熊娃娃送給林小姐視為訂情物,代表對林小姐的重要程度,結果18日下午,因為男友創業開店去幫忙,沒想到下班回家後發現娃娃不見了,兩人從當天經過的中正大鎮嘉義市文化路,到民雄工業區轉角到光彩街,翻了個遍,都沒下文,只好貼出懸賞

失主林小姐:「懸賞金有一萬元以上,原因是因為其實對我來說,一萬已經很多了,但是我覺得10萬元都不成問題,這種重要程度,我只希望可以它趕快回來我的身邊這樣子。」

開出一萬的懸賞金,要大家一起幫忙找她的小熊布偶「麻吉」,甚至喊出10萬的獎金也願意,只希望能盡快找到這隻屬於他們小倆口的小熊娃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熊#布偶#定情物#懸賞#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745

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