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閨密搶男友!她「最強復仇」財產全到手:完全不後悔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05:23
如果好友成了感情世界的第三者,你會選擇原諒、絕交還是報復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好友成了感情世界的第三者,你會選擇原諒、絕交還是報復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好友成了感情世界的第三者,你會選擇原諒、絕交還是報復呢?一名女網友透露,為了報復搶男友的閨密,選擇嫁給對方的哥哥,為的就是要給前男友、閨密難堪,重男輕女的公公甚至把名下房子、土地全過戶給老公,直呼「把我逼成只為了恨和復仇才活在這世界上的女人。」

原PO報復搶男友的閨密選擇嫁給對方哥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名女網友20日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中發文表示,為了報復搶了男友的閨密,決定嫁給對方的哥哥,強調對於自己決定完全不後悔,光是每年春節看到對方拜年的尷尬表情,「我就很得意。」

更多新聞:國小課桌椅「神祕圓柱」真實用途曝光 網驚:以為掛抹布

原PO指出,由於老公是長子,加上婆婆很早過世,公公早已把名下房子、土地全過戶給他,本來的閨密也就是現在的小姑什麼都沒有,因而跑回娘家吵不少次,「最後我公公說:他走後,小姑她們有困難就讓我們多照顧,結案!」

 
更多新聞:首次選蝦皮店到店 男取貨愣「寧花錢寄超商」:浪費時間

原PO提到,老公是嚴重怕老婆,加上多年床邊洗腦下,對於前男友及前閨密夫妻沒有好印象,「照顧?等下輩子吧!」原PO說,最近聽聞男方因疫情遭到裁員,只能跟前閨密待在家裡待業,為了錢天天吵架,礙於原PO住在公婆家,導致前閨密不敢逃回娘家,「他們現在一定很後悔,畢竟是他們把我逼成只為了恨和復仇才活在這世界上的女人,我暗暗得意著期待今年的過年快點到來。」

原PO坦言不後悔。(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比韓劇還要厲害了!女人的復仇」、「最強的報復,也是最解氣的方式」、「女人真的惹不起,尤其是由愛生恨的女人」,也有人憂心原PO被仇恨蒙蔽雙眼,「為了人生中的一點小事,卻造了個籠子禁錮自己,走不出來的人生…妳快樂嗎?」、「這樣子真的開心嗎」、「那麼我想問…現在的妳愛妳老公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友#閨密#小三#遺產#復仇#劈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2

0.1029

0.2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