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挖出「一把紅豆」煮湯 內行崩潰:手上有千隻小強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8 20:20
誰敢吞下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誰敢吞下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冬天到了,最想來喝一碗紅豆湯暖胃。有一名孩子很有孝心,在家中撿到數顆「紅豆」要請父親煮來喝,怎料父親低頭一看,嚇得崩潰PO上網,引來網友提醒,手上那一把可是有上千隻生命。

更多新聞:王力宏爆多斬人妻!認「徐若瑄有鑰匙」 11年前藏不單純徵兆

 

蟑螂蛋、紅豆傻傻分不清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名父親在臉書「爆廢公社」指出,女兒不知道哪裡抓來這些「紅豆」,還囑咐她煮成湯來喝,「還沒為妳把紅豆...」。會讓父親如此苦惱,原因就是這些「紅豆」竟是蟑螂蛋,從附上的照片可見,10多顆深沉暗紅色膠囊躺在手上,仔細一看可發現上面還有一格格的條紋,畫面愈看愈驚悚。

更多新聞:王力宏「纏綿花名冊」流出!鹹濕床友是她 吃遍演藝圈

 
照片曝光後,瞬間勾起2千名網友心中不好回憶,直言「這就是我不吃紅豆的原因」;也有網友打趣說,「這就是我不吃紅豆的原因」、「這蛋白質破表ㄚ」、「超高蛋白,養生,版主吞下去」、「B群膠囊啦!一天兩顆,活力充沛」、「燒起來啦」。

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臉書)

也有內行的過來人指出,「太可怕了,小時候也以為是紅豆,還捏爆過」、「一顆大概可以生出十幾隻」、「一顆蛋約產40隻,你手上已經快破千隻了」、「噁噁的感覺...」、「畫面傳來蟑螂味」、「蟑螂卵鞘,一顆可以生出好幾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豆#蟑螂蛋#蟑螂#小強#紅豆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1185

0.289